学校主页 > 正文
【学习强国】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百年百讲”活动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8    访问:   

4月14日下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了“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出征仪式,并进行了首场宣讲,大学生“百年百讲”活动正式启幕。学校主要领导出席了出征仪式,党委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青年团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全校团员青年在线上观看了出征仪式和“百年百讲”第一讲。

举行出征仪式和“百年百讲”第一讲,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在全校大学生中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直播平台上广大师生积极互动,同学们纷纷留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大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的信心,大学生讲党史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表示,这是最鲜活、最生动、最亲切党课,必将激发同学们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扛起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活动得到了学习强国·吉林学习平台、今日头条·吉报教育等媒体平台的报道。

【学习强国·吉林学习平台】: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7319868416040718351&item_id=17319868416040718351&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618624057450&showmenu=false&ref_read_id=18625275-2fdc-420f-a053-b32516131e83_1618749094634&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今日头条·吉报教育】:https://www.toutiao.com/a6951258906890994214/?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iid=0&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share_token=1dc324f6-4008-4ed0-b440-54559edeb614&wxshare_count=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