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十一公寓举行师生联谊线上直播活动
作者:十一公寓    发布时间:2022-05-01    访问:   

一首首歌曲脍炙人口,贯口相声让人忍俊不禁,吉他弹唱抒情而温暖,运动健身展示青春活力...... 4月30日晚,在抖音直播平台上,十一公寓隔离点正在举行“十一公寓大舞台,防疫有才你就来”抖音线上直播活动。

这是十一公寓为丰富同学们的隔离生活、活跃寝室氛围,精心准备的线上直播活动,来自各楼层的十九个节目参与了线上直播平台的展示。歌曲、魔术、相声、贯口、评书、画作展示、健身展示、吉他演奏等节目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得到了线上观众的热情响应,获得点赞无数。在直播间隙的互动环节,主持人采用截屏方式,还抽取了若干幸运观众,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十一公寓教师团队演唱的一首《真心英雄》歌曲中,直播活动落下了帷幕。

经过师生的评比,线上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参与奖若干。获奖选手和幸运观众收到了盲盒礼包、方便面等小奖品。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同学们喜爱的短视频平台,采取直播互动方式,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与魅力。疫情隔离了师生的物理距离,但是没有隔离师生的心理距离。虽然身处不同的寝室,但此刻,广大师生们的心欢聚抖音,共叙“同心抗疫”的激情与乐观。

此次直播活动也是十一公寓丰富文化生活的一个缩影。疫情期间,十一公寓始终全力为学生们“保生活、暖人心、促学习、共抗疫”,公寓全员强化管理、积极作为,在确保抗疫安全的同时,服务同学们的线上教学,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获得广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