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部署会
作者:食品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2    访问:   

为做好学校人才引育工程,实施人才兴校战略,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进一步推动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4月30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线上专题会议,研讨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博士教师、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凤林主持。

会上,李凤林从人才引进条件、待遇和服务等方面对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博士引进工作调度会上的精神。与会人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入职后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就2022年人才引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华洪军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人才第一资源”意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事关学院长远发展,是学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核心指标;二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做到精准引才,压实责任,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三要加强政策宣传,群策群力广开渠道,充分挖掘各自资源,主动联系寻找人才,切实把2022年的人才引进工作完成,为学校事业发展汇聚起强大的人才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