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农学院师生赴长岭县落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农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1    访问:   

10月30日,农学院党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俊杰、党总支副书记陈刚、副院长杨祥波带领学院老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长岭县落实村实干帮扶。

陈刚指导全体师生对长岭县落实村葡萄采摘园进行秋季修剪,进行葡萄冬季防寒。在实践中,师生分组搭配行动,每个人都鼓足劲头“撸起袖子加油干”,细心认真地完成工作。在实践同时,学院教师们还为学生讲解了相关农业知识,并将此次技术标准推广传授给本村农户,真正起到送知识、送技术、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

本次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充分的体现了学院学以致用、服务地方、服务乡村振兴的理念,让全体师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明确时代赋予农学人的使命,很大程度上激学子对自己专业的学习热情与坚守。同时还要意识到,真正深入乡村,深入基层,才能架起高校与地方的桥梁,将知识输送到田间地头。在实践活动中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服务于民的思想融入血脉,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