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9    访问:   

10月14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学团教师及全体2021级学生等共同参加典礼。典礼由团委书记张婧主持。

典礼开始,全场共唱国歌。党总支副书记宋宇宣读表彰决定,他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院长徐丽萍,副院长李秀花,党总支副书记宋宇为优秀班级代表、优秀学生标兵代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代表、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2021级制药工程一班邹子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2018级应用化学班赵晗霖发言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赵雪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院长徐丽萍讲话,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快熟悉新环境,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努力奋斗,成就好的品德和体魄、成就好的境界。以深厚的学识来回报父母的嘱托,以辉煌的成就去回报国家的培养,以璀璨的人生去回报火热的青春!

大会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共唱校歌《铸青春风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