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教务处举办第一次基层教学组织培训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11    访问:   

按照教育部高教司2021年工作重点中加强对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人员的能力与素质,增强教学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务处于10月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基层教学组织职责与教学大纲撰写”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务处处长赵悦、副处长靳敏平主讲,特聘教学督导专家董宪武教授答疑,各单位教学院长、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赵悦从高等教育教学理念的转变讲到基层教学组织发展任务作用,对基层教学组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针对目前教学大纲编撰要求,结合本次课程建设申报实际情况,对教学大纲制定的逻辑关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靳敏平通过教学大纲范例对2019版教学大纲修订要点进行了解读。最后董宪武对负责人进行了答疑环节。本次培训反响热烈,获得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员的一致好评。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将持续聚焦针对基层教学组织的相关培训,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帮助我校全面提升教师教学与组织管理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