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第一期SI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9    访问:   

9月18日,创新创业工作处在F520成功举办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SIYB创业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大德、创新创业工作处副处长张大庆以及创新创业全体工作人员和参加培训的6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吉林市源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董斌峰致辞,介绍了源源培训学校以及SIYB创业培训的校企合作项目。张大德以“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为主题给同学们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讲话。张处长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培训可以在创新、创业方面有所收获,能够在今后的专业学习、实践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我校在创新创业领域再创佳绩。

SIYB项目为“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项目”,由国际劳工组织开发,由一系列针对于小型和中型企业开发的有专门教材的、精练的和模块管理的培训课程组成。目前,全世界80多个国家使用此项目。我校与吉林市源源职业培训学校合作,在全校开展SIYB创业培训是针对在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有力补充,丰富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并对我校进一步做好专创融合提供了必要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