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班子看望慰问学院退休老干部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9    访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一老一小”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决定开展“关爱老教师享受美好生活”行动,9月1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立功、院长赵翠青、副书记卢广林、组织员吴斌一行四人前往隋有余、何维春、王玉生家中看望慰问学院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深情厚谊和亲切关怀。

慰问中,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急难愁盼问题,向他们详细介绍学院发展的现状及十四五规划,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动科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正能量,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班子成员帮助老干部家里的电脑做了维护、对燃气炉具进行检查、更换了天然气胶管等服务性工作,满足退休老领导的服务需求。

李立功表示,老干部是动科学院的宝贵财富,在学院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学院将关心、关注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继续当好智囊高参、联结纽带、监督明灯,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赵翠青表示,老领导们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建诤言。

老干部隋有余、何维春、王玉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并一致表示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同时祝愿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