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开展“网上祭英烈,传承英雄志”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08    访问: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4月7日,机关党总支全体人员在C楼10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系列党课视频。每一名党员都深深的感受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多么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肩上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

大家表示,要传承先辈的优秀品质,不断修炼党性,立足当前,在学校全面开启“十四五”建设的开局之年,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爱国精神、爱国情怀融入到工作生活中,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好本职工作,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强化服务意识,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党课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