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菌物资源与利用团队应邀参加“加快推进吉林省食药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言
作者:农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3    访问:   

为积极有效落实吉林省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食药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做大做强吉林省食药用菌产业,经中国工程院李玉院士倡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农业大学联合主办的“加快推进吉林省食药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于6月30日在吉林农业大学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召开。来自中国食用菌协会、中国菌物学会、中国土畜进出口商会、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上海市农科院、省农业农村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科技厅、省林草局、省市场监管厅、省科协、辽宁省菌协会、黑龙江省菌协等主要领导莅临会议并发表讲话。座谈会由吉林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景圣主持。

我校菌物资源与利用团队带头人徐济责博士带领团队参加会议。徐济责发言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优势,并从我国食用菌产业发展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我省食药用菌产业发展的特色和优势、针对《关于加快推进全省食药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想法,并表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菌物资源与利用团队将一如既往的以服务吉林省农业农村发展为己任,为加快推进吉林省食药用菌产业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吉林农业大学、吉林省农科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中国农科院特产所、延边农科院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会,代表们分别就吉林省食药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广泛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