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访问:   

为准确掌握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督促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6月22日上午,学校纪委主持并以视频方式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校纪委书记白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巡视整改各牵头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巡视整改督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金山主持。

会上,各牵头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针对本部门整改问题完成情况,未完成问题及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整改安排及时限,对学校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金山指出,全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应加大巡视整改力度,确保按照预期完成整改任务;适时启动整改成效的评估研判,提出评估意见;抓好整改总结提炼,力争工作见成效、见长效;巡视整改督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压实责任,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白雪对各牵头单位(部门)巡视整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整改有序推进、总体顺利、成效明显。同时,对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二要梳理巡视反馈问题,分析原因,举一反三,扎实整改;三是细化整改措施,压实责任,推进巡视整改有效落实;四要深化巡视成果的运用,结合好本职工作,扩大巡视效果;五要加强作风建设,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取得巡视整改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