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创新创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6-14    访问: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赛于2022年6月11日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本次竞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开幕式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怀忠主持,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长谢景武致开幕词。

本次大赛得到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吉林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琪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吉林省赛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往届大赛的国赛特等奖指导教师和学生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

来自吉林大学、延边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29所高校的248支团队经过校赛的选拔成功晋级省赛。省赛分为初级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级赛分12组进行。

来自摆渡创新工场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市筑石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和吉林大学、延边大学等单位的60名评审专家经过一天的小组赛,评选出第十二届三创赛吉林省赛特等奖12项,一等奖24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72项,最佳创新奖12项、最佳创意奖12项、最佳创业奖12项,其中特等奖项目将有机会代表吉林省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长谢景武致开幕词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怀忠主持开幕式

参赛选手精彩瞬间

参赛选手项目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