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线上2022年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吉林市食物与营养健康发展科技论坛
作者:食品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4    访问:   

5月21日,由吉林市国民营养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吉林省营养学会、吉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学会、吉林市营养与健康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吉林市食物与营养健康发展科技论坛顺利召开。来自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吉林医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单位的学会会员代表及科技人员、师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论坛。

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潘业兴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在膳食营养普及、食品加工新技术开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吉林市营养与健康学会理事长赖亚辉出席论坛并致辞。赖亚辉指出,本次论坛针对食物新资源开发与利用、膳食调配与预调理食品、营养与健康、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交流,将会对食品产业发展和学科成果交流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具有非常意义。

本次论坛亦作为第八届全民营养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延边大学崔承弼教授、北华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徐小磊主任、吉林医药学院李善姬教授、北华大学附属医院临床营养科贾宝洋主任、我校食品工程学院李帅博士分别围绕“人参产业发展的思考”、“TLR4AktFoxO1轴在白藜芦醇抗肥胖相关骨性关节炎中的作用研究”、“黑参、黒蒜与健康”、“高血压病的饮食与营养”和“等离子体技术在玉米干燥中的应用”等方面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