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博士引进工作调度会
作者:人力资源保障处    发布时间:2022-05-04    访问:   

4月30日,学校召开博士引进工作调度会。学校党委书记岳强、校长谢景武、党委副书记金华、副校长姚慧敏出席会议,人力资源保障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有关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岳强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汇报了博士引进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委副书记金华通报了学校目前博士、专任教师数量和剩余编制等情况,结合申硕要求,指明了我校在上述两项指标存在的差距。

岳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申硕的重大意义,充分明确申硕工程和人才引育工程是学校“十四五”规划中的两大重点工程,是学校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二要狠抓落实,各学院书记和院长要共同担起责任,按照申硕要求,抓住主要矛盾,自我加压,补齐短板,不折不扣完成博士引进任务;三要强化监督考核,注重奖惩并举,将申硕工作作为各学院绩效考核和学院书记、院长述职的必要内容。

此次调度会是一次动员部署会,也是加快申硕工作的责任落实会。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人才引育、申硕攻坚工程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学校举全校之力打赢打好申硕攻坚战的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