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经管学子荣获2021年吉林省“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特等奖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2    访问:   

10月10日至11日,经济管理学院刘延老师带领朱永梅、王皓楠、杨安琪等15位同学参加了2021年吉林省“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我校五支参赛队伍全部荣获特等奖,成功晋级国赛。

2021年吉林省“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在吉林省教育厅指导下,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创业模拟类竞赛。本届大赛采用线上模拟对抗形式,采用《创业之星》软件平台,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吉林省20余所高校的114支队伍参赛,近400名选手参与竞技。我校同学组成的五支队伍面对激烈的竞争,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超强的心理素质,在四个竞赛大组中,三组排名第一、一组第二、一组第三,以总分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国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