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0-11    访问:   

为增强新入职教师师德素养,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我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10月6日下午,举办了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基础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校长谢景武、副校长陈殿元出席开班仪式。教务处长赵悦,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培训师及2019-2021年新入职教师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靳敏平主持。

校长谢景武讲话

仪式上,谢景武发表讲话。谢景武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新教师加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家庭,同时从教师“初心使命”出发,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会上进行了2021年新优教师“结对互助”结对仪式,来自全校各教学单位的年轻教师与优秀教师结成互助对子。谢景武、陈殿元为结对互助的新优教师佩戴了绶带。

我校优秀教学培训师代表宿桂红作了题为《为教育插上爱的翅膀》的发言,结合自身20年的教学经验,表达了对新入职教师的深切期望;教师代表赵靖则从立德树人、笃行慎思方面表达了教师爱岗敬业的坚定信念;21年新入职教师代表刘红云则从对职业的热爱、教书育人理念及个人进步途径等表达了新教师的憧憬与期许。

参观校史馆

开班仪式结束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体新入职教师共同参观了校史馆。教师发展中心将从师德师风建设、校情校史教育、教师职业素养提升等内容持续加强新入职教师培训,引导新入职教师及时完成角色转变,熟练掌握基本教育教学理论和技能,切实培养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