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访问: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立峰、副校长陈殿元出席会议。校级教学督导员、各院部主管教学副院长、院级督导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常桂英主任主持。

会上,常桂英宣读《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关于校级教学督导员聘任的通知》,并对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校级教学督导组组长董宪武表示每一位教学督导员都将用热情帮助教师成长,教学督导员要像霞光一样,既激情四射又有温暖教师的心。

陈殿元强调教学督导要进一步明确督导方向、厘清督导任务、履行督导责任、明确督导要求。

张立峰为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同时指出强化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必然要求。一要清晰认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紧紧围绕“审核评估和申硕”两个工作重点,在关注条件建设的同时,更加突出内涵建设,更加突出特色发展;二要形成体制、机制、制度、反馈的闭环管理体系,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的检查、评价、反馈和咨询作用;三要加强科学合理、实用有效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构建以学生中心的评价理念、结果导向的评价方式、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趋于融合的评价模式为核心要素的质量保障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