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访问: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4日,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特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授金福来作《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天辟地》专题报告,学校副校长王怀忠出席会议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为学院全体教师上了第一次党课。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明哲主持。

报告会后,王怀忠以《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题,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及做学生“四个领路人”内容,从家校情怀、敬业精神、育人能力、高尚品格四个方面与全院教师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怀忠结合学校2021年总体工作安排,从学院党建、专业教学、实习实训、专业认证、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等方面要求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和细心领会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建设发展的关系,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