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后勤保障处饮食中心招聘班组长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访问:   

根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饮食中心就餐状况,为更好地向广大同学提供优质服务,深化和推进学院后勤伙食社会化改革工作,切实为学院教学、科研、生产,生活等提供高质量和高水平的饮食服务,饮食服务中心招聘餐饮档口班组长1人。

一、招聘档口班组长概况

1、招聘餐饮目标管理班组长:1人。

2、餐饮目标管理班组经营项目:炒菜类。

二、应聘人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无不良犯罪记录,年龄要求女50周岁(含50周岁)以下,男60周岁(含60周岁)以下。

2、具有餐饮经营管理经验者或厨师,无传染病史、身体健康。

3、应聘人录用后要完全服从饮食服务中心统一管理,遵守中心考勤制度,要求应聘人营业时间全时在岗,月考勤不合格的录用班组长下月直接解除聘用协议。

三、报名时间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3日。

2、报名要求:申报经营项目按照饮食服务中心经营项目平面图为准,应聘时对申报项目进行现场加工,所需原料自行准备。

3、报名地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办公室

4、凡对本次招聘提出询问,请在2022年1月3日前工作时间内与招聘联系人联系 。

四、评聘原则

1、招聘分为实际操作评定和应聘文件评定环节,实际操作评定占30分,应聘文件评定占70分。

2、同等条件下应聘人经营项目为知名加盟品牌优先。

五、应聘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月5日9:00。

2.地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六、招聘报名联系人

周丽丽 15043231297

报名地点:吉林九站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餐饮中心二楼办公室。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