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领导见面交流会
作者:食品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访问:   

3月29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工程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学院领导见面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华洪军面对面倾听同学们的感悟和心声,2020级、2021级、2022级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吕闻明主持。

会上,同学们结合各自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畅谈自己的困惑和思考,重点针对学校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学生创业就业、学生管理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华洪军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和深入探讨,他表示,学院全体教师会积极引导和关心帮助学生全面发展,推动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实际问题,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学院会建立完善信息收集反馈机制,对学生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及时汇总分析、研究落实,把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作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学院领导见面交流会为学生代表与学院领导近距离交流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加强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近距离了解,学院今后将继续通过领导信箱、领导见面交流会、领导公开日等各种途径,更多地听取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凝聚力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