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校民盟委员会、部分盟员荣获民盟吉林市委员会2022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
作者:校民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访问:   

近日,民盟吉林市委员会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我校民盟委员会获得“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校民盟委员会主委徐丽萍,副主委李龙,盟员赵立峰、叶春光获得优秀盟员荣誉称号。

会上,李龙作为先进基层组织代表以“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为题发言,将我校民盟委员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三农”技术需求,开展的科技培训、驻企服务、项目服务、技术指导以及成立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等多措并举的“1+N”服务模式进行了汇报。李龙、赵立峰分别作为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代表上台领奖。

2023年,校民盟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民盟吉林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引领,以服务乡村振兴为重点,以高质量履职尽责为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参政党的能力水平,努力开创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民盟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