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4    访问: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原本的正常教学。为深入贯彻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保障线上教学质量与线下授课同质等效,提高全院教师线上教学能力和水平,学院于2022年4月13日下午举办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首场报告会。会议由李秀花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邢力、薛健两位老师进行了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他们从教学内容规划、教学课件制作、教学过程设计、教学方式选择、课程思政建设、课堂互动技巧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实施线上教学的经验。

院长徐丽萍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全院教师在线上教学过程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强化疫情期间立德树人使命担当,相互之间多听课,常沟通、多反思、勤总结,共同促进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