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九三代表参加九三学社吉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
作者: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    发布时间:2021-12-10    访问:   

12月6日,九三学社吉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西关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由晓霞、王士杰、廉秀颖代表我校九三学社参加会议。

会议组建了九三学社吉林市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我校九三支社主委由晓霞被选举为九三学社吉林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并作为省代表参加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我校九三支社在过去五年中,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参与实践,全力发挥职能,继2016年获评省先进基层组织后,以全市85个支社之首的成绩再次获评为2017-2021年先进基层组织。由晓霞、廉秀颖两位同志被评为优秀社员。我校廉秀颖同志参加社中央首届“九三教育论坛”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提交的建议等均被记入《九三学社吉林市第八届委员会大事记》中。

成绩的取得代表了我校第二届九三支社全体同志同心同向,协同协作。希望我校第三届九三委员会以此为新起点,全体社员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地位,认真履职,服务大局,努力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