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农学院高端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作者:农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6    访问: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中关于保护好、利用好黑土地这个“耕地中的大熊猫”,将保障粮食安全摆在突出位置重要举措的指示精神,农学院高端学术论坛于12月4日以腾讯会议形式顺利召开。吉林省农业科学研究院资源与环境所所长王永军、中国科学研究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黑土区农业生态重点实验室主任田春杰、日本佐竹公司技术本部中国推进部长河野元信博士应邀作报告。报告会由农学院副院长杨祥波主持。

报告伊始,农学院院长王帅致欢迎词。王永军、田春杰、河野元信分别以黑体地保护与利用的理论与实践、黑土地保育中的微生物技术研究、日本水稻产业的现状为题作相关报告,并与参会师生线上进行充分的学术交流。交流过程中学院师生表示受益匪浅,学院新引进教师尹秀玲博士表示,本次学术报告会是我们青年教师向国内外知名专家学习、学生接触青年科学家的大好机会,希望未来能够多办类似的高端学术会议。

农学院45岁以下青年教师,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近500人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