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8    访问:   

按照学校党委推进《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的通知要求,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采取总支委员和党员教师分层学、线上和线下结合学、体会和考试促进学的方式,将《条例》学习落实抓好。

“线下”,学院党总支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召开党总支委员学习布置会,传达学校党委要求,做到先学先知,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大会,推进普学实学,使学习活动有效覆盖,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条例》出台背景、内容和意义有了深刻的了解的同时,对今后的党组织工作有了基本遵循和掌握。

“线上”采取“以考促学”的方式, 组织党员教师参与“学习通”推出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11月17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踊跃参加竞赛,本次竞赛内容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判断题。参赛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均完成了线上试题作答,参赛的41名教师中,成绩优秀率为78%。

本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了广大教师的理想信念,也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掀起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热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