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访问:   

10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世文,院长李红艳,副院长柏文静、孙鹏程,各系室主任、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金丽丽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柏文静宣读《关于2020-2021学年学生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激励新同学以此为榜样,勤奋学习,敢于实践,励志成才。

学院教师张赫楠博士代表专业导师发言,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明德立志,学做真人,勤学苦练,知行合一,独立思考,超越自我,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在校学生代表谷爽同学用自己的奋斗故事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探索未知,无愧时代、不负韶华。2021级财务管理二班高畅同学代表2021级新生发言,她分享了初来学校的感受和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并号召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融入,适应角色,努力探索,勇于创新,坚守信念,不负使命。

李红艳在开学典礼上讲话,从莘莘学子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明德修身、砥砺品格;知行合一、不断求索;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使命,对2021级新同学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典礼在全场师生高唱校歌中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磅礴的奋进力量,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博大的胸怀担当,共助的协作理念,知其所来,明其所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厚德图本 励学笃行”的校训精神,为建设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