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4    访问:   

10月13日,动物科技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欢宇、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立功、院长赵翠青出席,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由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王奔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开学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部副书记卢广林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勉励在座新生向优秀学子看齐。随后,毕业生代表—吉林大学在读博士王玉茹发言,她表示在母校的宝贵经历为她的成长成才之路奠定了坚实基础,她希望学弟学妹们牢记“厚德图本,力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在人生路上勇攀高峰。教师代表何玉华致辞: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是奋斗就会有痛苦,但有痛苦才能玉汝于成。最后,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赵翠青向新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能吃苦、敢担当、知奋进,把求知、求真的脚步融入国家发展的脉搏和民族复兴的进程;二要恪守真学博学,强化自身能力,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渊博的学识,绘就精彩人生;三要勇于担当奋斗、争做时代新人,用青春引领未来。

本次开学典礼在全体新生宣誓中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