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中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中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4    访问:   

10月13日,中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左家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欢宇,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锋、院长张影、副书记杨柳、副院长郑永春和王士杰出席典礼。全体2021级新生500余人共同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志强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序幕。典礼上,杨柳宣读了《2020—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张影以《中药类人才的机遇与挑战》为题,为2021级新生作专业教育。副院长郑永春代表学院教师发言,希望全体新生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回报祖国。2019级中药学专业金康宁代表学姐学长们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2021级中药学类1班曾培代表2021级新生发言,立志发奋学习,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典礼最后,全院师生齐声高唱校歌《铸青春风骨》,嘹亮的声音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回响,为中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