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观影《长津湖》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1    访问: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关于组织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10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 观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走进影院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观看过程中,大家心潮澎湃、热泪盈眶。近距离感受面对着敌军飞机坦克枪炮等数十倍于我军的火力,志愿军战士死守阵地绝不退缩,一次又一次志愿军用血肉与敌军展开的殊死对决的坚强意志,深刻体会了志愿军勠力同心、勇于担当、向死而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将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爱国主义基因,凝聚共同理想,立德树人,笃行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其融入日常工作和教育教学之中,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