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我校第一期名师见面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9-18    访问:   

9月16日上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我校第一期名师见面会。特邀请吉林大学陈璐博士为我校教师作了《叩问教学创新,追寻教育本真》主题培训。

陈璐博士从大赛呈现要点和大赛常见误区出发,通过教学目标、教学设计等方面的详细讲解,诠释了智慧教学创新大赛比什么的具体内容。通过课程导入、参与、总结三部分对“智慧教学竞赛”提出了宝贵意见。陈璐也通过多米诺点名法、抢答风火轮等教学方法为我校教师展示了一堂生动的课堂教学。

本次培训开展以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旨在提高教师教学竞赛素养,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动教师教学创新,提升智慧教学竞赛能力,对教师日常教学及实践也有着深刻指导意义。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从事太阳下最光辉的事业的我们仍要继续深化每一堂课,体会课堂艺术之所在。

接下来,教师发展中心将结合实际工作,邀请校内外名师分专题进行讲授,切实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