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阅读者”阅读分享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6-11    访问:   

6月9日,在图书馆影音欣赏空间举办了第五届“阅读者”阅读分享竞赛决赛,全校9名学生角逐一、二、三等奖,70名师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王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乔丽敏、学报编辑部韩雪、校团委于卓懿和图书馆丛立新担任活动评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校特在第十六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中,开展以“穿越百年,经典流传”为主题的“阅读者”阅读分享活动。“阅读者”阅读分享竞赛包含“海选”和“决赛”两个部分。本次竞赛在海选环节中,选手们可以通过“朗读亭”或者“微信小程序”两种方式录制音频、报名。海选活动共收到70多份作品,经过评选之后并选出9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现场,9位选手分别声情并茂的朗读了《红岩》节选、《井冈山革命烈士》选编、《丰碑》节选等红色经典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先辈们的英雄事迹,让现场的很多师生感动落泪。赛后,王凤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

通过此次比赛,让师生们深入了解了英雄先烈们为了党和人民不惧艰难,视死如归,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精神,增强了师生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让大家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比赛现场

评委王凤作点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