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中药学院与延边大阳参业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达成共识
作者:中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8    访问:   

5月17日,延边大阳参业有限公司一行五人在我校科技顾问沈志华的陪同下到中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中药学院院长张影、副院长郑永春及相关教师参加调研。

大阳参业一行先后参观了中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吉林省道地药材生产利用技术创新省重点实验室和吉林省高等学校人参高端科技创新平台,并就林下参栽培技术、灵芝成分测定和农残检测方法进行现场交流。

随后,中药学院组织科研骨干与大阳参业一行开展深入座谈。张影对大阳参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药学院现有学科、平台、团队、实验室、近几年科研项目的立项情况及自身科研优势。大阳参业也阐述了其作为吉林省林下山参龙头企业在林下参和林下灵芝种植方向的优势。双方就林下参与林下灵芝资源与栽培模式,成分检测、产品开发等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