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北京盈建科举行协同育人校企共建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访问:   

5月7日,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协同育人校企共建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张仁杰、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主任彭军志共同为基地揭牌,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和土木工程系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张仁杰表示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BIM结构设计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和相关条件保障,与土木工程专业共同建设好、利用好BIM结构设计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盈建科公司技术人员对18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一系列现场培训,并将通过后续线下、线上培训保证学生的持续学习。

校企共建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的协同育人模式对于完善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条件保障,开展以项目为导向的实战化教学模式,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得益于协同育人模式的开展,土木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应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得到稳步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