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奖教金发放仪式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访问:   

4月2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携手大北农集团共同举行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奖教金发放仪式。大北农饲料动保科技产业吉林区总经理李晓成一行以及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立功、党总支副书记于跃、副院长沙万里、全体获奖教师及学工人员出席。仪式由于跃主持。

发放仪式上,李立功对大北农集团表示感谢,对获得奖教金的16名教师以及获得奖学金10名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北农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学院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大北农班的设立更是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体现。李晓成表示大北农集团十分重视与高校之间的战略合作,未来校企双方要在培养人才、输送人才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发放仪式结束后,大北农奖教金获得者邓佳玫、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郑炜钰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他们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