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师赴吉林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生物制药新建专业的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15日,由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徐丽萍带队,副院长李秀花,骨干教师徐亚维、薛健和尹锐一行5人赴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调研,针对生物制药专业未来发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优化与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专家进行了交流。

中组部“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级教学名师滕利荣教授为我校一行介绍了吉林大学国家级“一流专业”生物制药专业的发展历史,对我校生物制药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指出生物制药专业未来的发展一定要与工程教育认证接轨,要完善工科课程体系,突出工程实践。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人才、国家生物制药专业教指委委员滕乐生教授为我校一行详细讲解了最新版生物制药专业教学国家标准(讨论稿),并为我校生物制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同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专家进行交流后,更加明确了我校生物制药专业建设的思路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在今后的专业建设过程中,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要紧密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思路,积极地进行专业的结构优化与改革,合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我院专业建设的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