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通化安睿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到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作者: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访问:   

4月13日,通化安睿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洛冰一行来到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校企深度合作事宜,学院院长徐丽萍、党总支副书记宋宇、副院长叶飞、副院长李秀花以及部分系主任参加会议。

徐丽萍对通化安睿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的基本情况,对企业前期在学院学生实习和就业方面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校企合作是推动新时期人才培养的关键,是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双方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下一步能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基地建设以及教师实践等方面开展更广范、更深入的合作。

林洛冰介绍了公司的建设情况、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情况,肯定了我院学科、专业与企业需求切合程度高,期待与学校在科技创新、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

宋宇针对学生就业、李秀花针对企业导师聘任、毕业论文指导、叶飞针对合作科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与探讨。

校企双方此次深度交流,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以及学生就业创业等多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必将更好地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区域经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