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吉林省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暨创新育种分论坛II
作者:农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访问:   

3月25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我校农学院承办的吉林省第十六届吉林省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创新育种分论坛II线上线下同步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东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延边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等单位的5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农学院副院长杨祥波博士主持会议。

农学院院长王帅教授致开幕辞,对5位报告专家学者以及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强调了在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建设农业强国的形势下,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希望在论坛中,各位青年科技专家和学者们深入的进行学术交流,推动我省作物育种事业快速发展,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论坛期间,5位特邀嘉宾围绕黄瓜、白菜、萝卜、菊花、羽衣甘蓝等作物在抗病育种、种质创新及新品种选育等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

闭幕式上,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俊杰教授作总结发言。胡俊杰对报告专家、参会人员及会议组织人员表示感谢,期待更多的国内外专家来我校交流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推动我省作物育种事业的快速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农学院教师姜明亮博士、于晓明博士、彭沈凌博士、王瀚增博士、张美迪博士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