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左家校区进行调研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1    访问:   

3月20日上午,早春三月,乍暖还寒。学校党委书记毛彦军、党委副书记金华、副校长潘力、副校长尹柏双、副校长姚慧敏一行来到左家校区,就生活设施、办学条件、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

听取校区供水情况汇报

“先到现场看情况,边看边听汇报”。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到二次供水中心、学生浴池、餐饮中心、学生公寓、供热中心、卫生所等地进行现场考察,听取了左家校区办的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左家校区学生生活设施改造力度,采取多层过滤装置保证饮用水安全,扩建改建学生浴池和学生餐厅,维修老旧学生公寓楼,学生生活条件明显改善。毛彦军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以学生为本,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完善基础设施,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在左家校区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毛彦军和学生进行了交流,对“学生有事找事服”的学生办事大厅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场考察左家校区供热中心

209596

20071F

考察学生食堂

考察餐饮安全监控系统

1B9BE7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调研

听取教务处巡课系统项目汇报

了解多媒体授课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药试剂研发中心、动物医学仿真实验室、中药材种植基地和动物训导基地、人参栽培基地、养殖场等实验实习场所,详细了解动物科技学院和中药学院教学、科研、生产情况,倾听基层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左家校区图书馆。深入智慧教室、走进农耕博物馆,听取汇报。调研期间,毛彦军一行对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现和反映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研讨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到训导基地调研

考察动物科技学院仿真实验室

考察动物科技学院动物手术室

参观中药学院制剂车间

参观中药学院研究中心

一行人员到人参研究中心调研

19DCA8

中药种源圃调研

下午,调研组人员与左家校区办、动物科技学院、中药学院、教务处、学工处、图书馆等部门相关干部进行了座谈。各部门代表相继发言,提出各自的工作难点和工作设想,就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座谈会

毛彦军指出,随着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设施不足等方方面面的问题不断显现,希望校区办和两个学院发挥自身优势,从学校大局着眼,打破常规,克服困难,既要开源又要节流,在办学效率提高上做表率。学院办学要解放思想,拓展办学思路,延伸办学手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提高内涵上多下功夫,齐心协力,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鹿狍场考察

养殖场调研

走访学生公寓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开学之初,学校党委就组织大规模的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一整天的现场调研,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全面梳理汇总调研情况,急需解决的现场拍板落实,需要进一步研究的形成问题清单,纳入议程。通过交流调研,学校党委积极研究对策措施,推动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确保每个问题都有务实管用的破解之策,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保障处、党政办公室等部门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