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作者:创新创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16    访问:   

为了保证在疫情状态下停课不停学,以赛促学、稳步推进我校双创教育和学科竞赛发展。5月14日至5月15日,我校在线上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来自全校各专业的214支队伍报名参加了初赛。

创新创业工作处聘请了包括来自吉林亿邦创业园、中体奥行(吉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吉林市广智产业园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的18位高级管理人员担任企业评委和13位其他院校双创导师担任外评,我校各学院有着丰富创业教育经验的9位教师担任校内评委。

大赛在腾讯会议中顺利进行,各团队按照抽签顺序逐一展示项目的创意及运营方案和规划,并认真回答评委的问题及质询。“泡泡蜀黍降压片”“龙葵发展方案”“益回收-基于语音交互的智能垃圾箱”等24个参赛项目以项目独特的创意及充分的准备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成功晋级校级决赛。

大赛在企业界评委及学校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精彩呈现,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双创风采。经过两天的网络评审和线上答辩,共选出特等奖10 项、一等奖 21 项、二等奖 41 项、三等奖 62 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