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纪委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4    访问:   

5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校领导岳强、谢景武、王怀忠、金华、白雪、李国江、潘力、尹柏双、姚慧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景武主持。

党委书记岳强同志讲话

党委书记岳强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精心研究谋划,坚决贯彻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他着重从三个方面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学细悟,坚决把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保持定力、把握规律,深刻认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现阶段特征;三是要立足全局、强化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学校发展实现新突破。

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景武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景武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担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要协同发力,狠抓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四要真抓实干、务实求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

纪委书记白雪同志部署工作

纪委书记白雪同志在会上总结了202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指出2022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主要围绕:一是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实效化,二是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三是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四是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和校内巡察,五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会场

会上,纪委副书记王金山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线上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