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4-30    访问:   

为进一步做好封控期间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保障学生工作稳步推进、有效开展。4月29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怀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合峰主持。

王怀忠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重点强调要统筹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为把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王怀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按照“严、深、细、实”的工作要求,务必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让工作真正起到效果,见到实效;二是继续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学生工作人员必须准确掌握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将政策宣传引导到位、解释说明到位,进一步让学生和家长理解学校、配合学校;三是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务必用心用力、尽职尽责,切实从学生的“学业、就业、毕业”三个方面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为学生做好服务保障。

会上,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分别就当前工作做了总结说明,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院团委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