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9    访问:   

4月27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各学生公寓楼楼长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各公寓楼楼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岳强主持。

会上,岳强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4月21日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同时强调,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刻的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二是更好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进一步加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的教育教学工作,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三是大力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四是努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坚持把教师作为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努力培养造就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让学生喜欢的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五是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加强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面实施新时代育人工程,构建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格局。

岳强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白城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刘伟在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领导的讲话精神,岳强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复课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楼长会上,各楼长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针对近三天学生户外活动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针对汇报反映的问题,岳强要求详细梳理,列出清单,主动认领,分管领导要做好督促落实,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宿舍中师生所面临的实际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