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申硕攻坚工程推进会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4-28    访问:   

4月28日晚,学校召开申硕攻坚工程推进会线上会议。校长谢景武、副校长姚慧敏出席会议。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动物科技学院、农学院等部门参加会议。姚慧敏主持会议。

谢景武针对当前形势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尽快明确各项槛值指标的统计口径,确定努力方向;二是各类数据的统计和测算要做到“宽拿窄用”;三是提前做好按照既定方案博士教师比例无法如期达标的工作预案;四是按照“五化”工作法科学推进申硕攻坚的各项工作;五是要定期向党委常委会汇报申硕工作动态。

姚慧敏传达了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鼓励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明晰思路举措,凝聚奋进共识,以二次创业的决心攻克“博士教师比例”、“生师比”等关键性槛值指标。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潘业兴汇报了2022年各学院已到位科研经费数和后期可能到位经费数,解读了《关于开展新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和工作进展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合峰汇报了学校当前本、专科生数;人事处副处长杨波汇报了当前博士教师数量和近期引进情况;教务处处长赵悦汇报了学校专任教师队伍现状和挖掘潜力;财务处处长钟大辉汇报了当前经费收入和预期收支情况。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赵翠青、农学院院长王帅分别汇报了申请兽医硕士、农业硕士授权点基本条件的达标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