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扶余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代表团来校参观考察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1-14    访问:   

1月13日,松原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海江率扶余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代表团一行27人来校参观考察并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张立峰,校长谢景武,党委副书记金华,副校长潘力,副校长姚慧敏出席座谈会。谢景武主持座谈会。

张立峰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科学研究水平和发展态势,希望通过校地深度合作助力扶余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海江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扶余的行政区划、区位交通、经济发展、农作物栽培、能源储备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积极拓宽合作领域,让更多的技术成果转化落地,让双方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座谈会上,双方就鲜食玉米种植,东北露地秋大白菜高效栽培,优良食味水稻栽培,优质肉牛品种改良、肉牛养殖,种猪养殖、生猪生产等技术的推广落地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就多个具体项目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会后代表团实地参观考察了“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

党委组织部、科技处及动物科技学院、农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