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学校2022年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1-05    访问:   

1月4日,学校第三期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九站校区图书馆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怀忠、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培训部部长宋姣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大德主持。

王怀忠在动员讲话时,对学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不断学习和掌握科学的理念和方法,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二是就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员参与,形成合力,从思想引领、就业指导、就业服务三个方面帮助学生提升职业能力、明确就业方向;三是要明确高校在支援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职责,做好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思想引导,开发优质省内就业平台,完善毕业生帮扶机制,鼓励毕业生留省就业。

宋姣代表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对此次培训活动表示支持和祝贺,并肯定了我校在就业指导和师资培养的工作成绩。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辅导员高攀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感谢学校能够组织这次就业指导培训,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将理论联系实际,融汇贯通,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是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就业指导能力和完善就业指导专业知识,打造“精准化、专业化、专家化”的就业指导工作队伍。为实现振兴吉林的宏伟目标,全方位为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基础。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老师,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共同参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