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安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12-31    访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安全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12月31日,学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潘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力首先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我校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再深入、工作再细化、责任再压实。

潘力强调,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清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觉,压实安全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开展排查整治,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履职尽责。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思想引导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安全保卫处长孙迅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后勤保障处长刘海军传达了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