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度“优秀特困生扶助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访问:   

11月24日下午,吉林省教育基金2021年度“优秀特困生扶助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吉林省教育基金管理理事会理事长谢景武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基金管理理事会理事王合峰主持,理事会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谢景武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了神内良一先生的大爱之举和无私情怀,代表全校师生衷心感谢日本国际协力财团的大力支持和无偿援助,勉励获奖学生,永远铭记神内良一先生的博爱情怀、高尚品格和杰出贡献。谢景武向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知恩感恩,关爱他人;二要严以律己,以德修身;三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

日本国际协力财团理事长秋山进发来贺辞,与会领导为吕帅丽等60名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和证书。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颁奖典礼。

日本国际协力财团原理事长神内良一先生生前对我校发展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累计捐助慈善基金和扶农助农资金7000余万元,设立的公益基金——吉林省教育基金,已连续10年向我校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累计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500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