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经管师生喜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赛二等奖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访问:   

11月18日至21日,经济管理学院张大庆、葛洪英两位老师带领朱丽霞、谢雨欣等八位同学参加了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两支参赛队伍均以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二等奖。

大赛共分为省级知识赛、省级入围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我校参赛团队提交的参赛作品《2022年第一届中国·肃宁传统乐器展览会》和《江城景》得到省赛评委的高度肯定,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采用线上对决的形式,参赛团队在网络平台上进行参赛作品的展示与陈述,并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我校参赛师生详细阐述了项目的设计理念与思路,并结合实际向评委介绍了项目落地执行时的操作重点,项目的创新性、完整度与可执行性均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两支参赛团队均荣获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张大庆、葛洪英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已正式纳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大学生竞赛项目名单,是我国会展教育领域,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重要赛事活动。期望我校师生能以此项竞赛为平台,深化学生专业认知,强化学生岗位技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商业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