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吉林省2021“外研社·国才杯”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访问: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省现场决赛(本科组)于10月30日在吉林动画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赛区决赛于11月6日在长春理工大学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学子在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在英语阅读大赛中,潘晔老师指导的周惠婧同学和张丽丽老师指导的许明慧同学,稳扎稳打均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在英语写作大赛中,刘力源老师指导的陈思同学获得三等奖;孙丽伟老师指导的梁紫涵同学在英语演讲大赛中,台风扎实,反应迅速,获得三等奖,受到评委专家一致好评。

高职组的演讲比赛采取提交视频材料的形式,胡月老师指导的田壮同学和范可微老师指导的于宗平同学获得了高职组的三等奖。另在10月24日举行的高职组写作大赛中,外国语学院学子再次刷新了获奖人数和名次的记录,范可微老师指导的于宗平同学,李昂老师指导的罗欣宇同学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省级二等奖的好成绩,赵丹丹老师指导的李若兰同学作为刚踏入校门的大一新生荣获了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