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正文
学校新选派的驻村干部赴夹皮沟村开展对接工作
作者:扶贫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4    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兴边富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和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选派姜福春为临江市六道沟镇夹皮沟村驻村干部,开展重点边境村包保帮扶工作。10月12日,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理与新选派驻村干部姜福春,前往夹皮沟村开展对接工作,这是我校完成长岭县落实村脱贫攻坚答卷后的又一项光荣和艰巨的任务。

在夹皮沟村对接会上,叶海江强调,驻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充分认识到肩负的时代责任,努力在兴边富民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迅速转变工作角色,全力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要蹲得住、下得去,及时倾听百姓心声,加强对各项农村政策的学习,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持续抓好党建,用自己的过硬作风带领队伍,带动群众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兴边富农。

在夹皮沟村对接期间,党委副书记叶海江、驻村干部姜福春在临江市副市长郝庆然、临江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刘玉峰、夹皮沟村党支部书记周宗霖等陪同下,到村里开展走访,进一步了解村里情况。

关闭